HELLO!LOOK AT ME!

我的相片
你好!!OWO 我超愛美樂蒂 請多指教^_^

##EasyReadMore##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美樂蒂之簡單介紹

大家好!
現在開始為各位介紹本人最LOVE的  MELODY~YOYOYOYO
美樂蒂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HISTORY 

My Melody的誕生靈感來自童話故事《小紅帽》,1975年Sanrio以「童話中大野狼最愛吃的動物」為題徵求投票,結果兔子得到的票數最多,於是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便登場了。最初她的名字叫「Little Red Riding Hood」,次年才改稱為「My Melody」。


  • 1976年My Melody的好朋友小老鼠弗蘭多(Flat)登場,
  • 1983年弟弟Rhythm出現,
  • 1997年My Melody在雜誌投票上突然受到日本高中女生的愛戴,成為受歡迎的角色,從此My Melody相關的玩具和精品開始熱賣。
  • 2005年,以My Melody為主角的動畫《我愛美樂蒂》在日本播放,對手Kuromi於此時出場,令My Melody更受歡迎,動畫至今已播放至第四輯,更推出CD和DVD。

Sanrio Japan及草莓新聞合辦2010 & 2011 Sanrio Character Ranking,台灣三麗鷗亦舉辦2010 Sanrio人氣明星網上選舉,My Melody在三個選舉中皆為第一名



INFORMATION


  • 名稱::My Melody(日語全名:マイメロディ,暱稱マイメロ(My Melo),台灣譯名:美樂蒂)
  • 生日: 1975年1月18日
  • 星座:摩羯座
  • 出生地:美國馬里蘭州的一個森林(在《我愛美樂蒂》中為馬里蘭樂園)
  • 興趣:和媽媽烤好吃的曲奇餅
  • 專長:做菜,打掃,跟誰都能馬上變成好朋友
  • 性格:天真好奇,但頗為善忘,有時會有點急燥,對弟弟十分照顧,也很關心身邊所有的朋友。
  • 最珍藏的物件:祖母親手造給她的小紅帽
  • 最擅長的運動:跳繩
  • 最喜歡吃:胡桃與奶油的餅乾(My Melody媽媽親手做的)
  • 家中成員:爸爸、媽媽、祖父、祖母、弟弟Rhythm

好吧,以上是借用維基百科的資料額額~在此感謝不已
我是覺得阿
三麗鷗系列裡面美樂蒂挺可愛的(私心)
大家各有所好囉<3
票選第一名甚麼的只是比較多人喜歡而已吧(?)呵呵呵

是說我真的沒看過美樂蒂把她的帽子脫下來的樣子......
反正一定是可愛的白白嫩嫩的長長的兔耳朵啦XDD(欸
還是有點好奇

然後有甚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痾呵呵
我會盡力為你解惑的(欸



4 則留言:

  1. 你以為我想知道嗎你以為我有興趣問問題嗎
    她可能積了一堆耳屎都不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我知道你不想知道不想問~只想看(毆
      髒欸~都看她的耳屎!(?
      不對!你絕對看不到啦

      刪除
  2. 哈哈哈居然是因為童話中大野狼最愛吃的動物所以才創的XDDDDD
    後面說的這麼收斂wwwwww真的是...(?)
    我覺得她脫帽子之後真的很可能是(ry)額額額(aha)

    回覆刪除
  3. 最愛吃的....(BAH)
    是因為長得太可愛才會是最愛吃的吧(欸
    難得我收斂一下啊呵呵
    嘖嘖嘖(B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