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OOK AT ME!

我的相片
你好!!OWO 我超愛美樂蒂 請多指教^_^

##EasyReadMore##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喜歡哪些句子勒~說說看吧

耶旁邊可以投票欸!快去投~
有想到其他的想說就說出來吧!
不要壓抑自己(不

齁齁齁 
究竟……?

6 則留言:

  1. ˊ_______________>ˋ美樂蒂去去走
    這句可以嗎(???)
    是說今天剪到了一根很像魔杖的樹枝O_>O
    我不要出教授阿(Y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ˊ________>ˋ臭把拔去去走(欸 斗膽

      (woot)教授教授!(燦笑

      刪除
    2. 那就掰囉(?)
      是說今天給的啥都不是的鬆餅(?)
      冷了之後根本沒味道阿阿阿(fuu)
      (pokerface)我以後不會再犯了(?)

      刪除
    3. 別走!(拉(欸
      \鬆餅/把拔鬆餅讚!!
      吃起來真的是鬆餅阿~!(?
      \^p^/我還要我還要(別吵

      刪除
  2. 推這句____素還真:"劣者無能啊"
    這是在教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就要承認,不要死要面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很好啦!
      送給那些很GAY的人再適合不過耶~(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