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OOK AT ME!

我的相片
你好!!OWO 我超愛美樂蒂 請多指教^_^

##EasyReadMore##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愛美樂蒂 歌曲欣賞:目

在此給大家聽聽幾首美樂蒂動畫裡的歌ㄎㄎ
很呆很可愛這樣=V=


片頭曲   オトメロディー




片尾曲「夢見るチカラ」




片尾曲 「kuru kuru kuru」




片尾曲「手をつなごう」






好吧 太多都太好聽了
由於慾望無窮 時間有限
只能先放幾首
還請大家不要太難過^^(誰會難過!


好吧~你可能會好奇美樂蒂的動畫在演甚麼~:目
我就大概說明一下下喔~~~
日文原名: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
直接翻譯是:「拜託你囉,美樂蒂」的意思
為甚麼用這個哩?
因為這是每一集必定會出現的台詞XDDD
內容大概是在講美樂蒂到人類世界找尋音符的故事
美樂蒂本來是住在一個叫馬里蘭樂園的地方
(裡面住民都是布偶)
有一天,酷洛米把旋律鑰匙和旋律弓從皇宮偷了出來逃到人類世界要為非作歹
美樂蒂因為被認定協助他們逃獄
也被派去人類世界收集100個音符以阻止酷洛米奪去人類的夢想
大致上就是這樣一個主軸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夢想
美樂蒂也會拜託不同角色幫忙她打擊犯罪(?)


(這是第三輯的截圖from官網)




動畫其實有四輯 可是台灣電視只播到第二輯就GG了 YAY
所以我後面都還沒看QQ 可惡我好想看阿(咬
美樂蒂根本天然呆
其實不錯看啦 很白癡很搞笑=V=
有空就看一下放鬆神經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